新赚吧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452|回复: 3

[大家谈谈] 奶茶都卖不动了

[复制链接]
[恋如雨止] 发表于 2026-6-22 1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除了霸王和蜜雪的券,其他品牌平时的几个车头都不怎么收了,说是淡的要死,没单。。。咸鱼卖散户更费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[liwilg] 发表于 2026-6-22 1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奶茶的利润太高了,糖分也高,戒断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[王思聪2] 发表于 2026-6-22 1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奶茶全是科技狠活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[rs2000] 发表于 2026-6-22 1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很久不喝奶茶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温馨提示:如果需要上传图片,可以点击右边的高级模式试一下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站长|小黑屋|新赚吧 ( 粤ICP备12087818号 )

GMT+8, 2026-6-22 17:03 , Processed in 0.107971 second(s), 9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

Copyright © 2021-2023 见闻鹿科技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