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赚吧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508|回复: 1

[大家谈谈] 建行生活4元毛

[复制链接]
[xy西木] 发表于 2026-6-23 0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中国联通app或者移动冲1.01付款选择 银联 选项,跳转到建行生活app付款,付0.01 4次

评分

参与人数 3果果 +5 收起 理由
郎心如铁 + 1 你的帖子太棒了,给你加果果!~ 加油!.
xbox360 + 1 你的帖子太棒了,给你加果果!~ 加油!.
王大爷 + 3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[huntst] 发表于 2026-6-23 1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温馨提示:如果需要上传图片,可以点击右边的高级模式试一下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站长|小黑屋|新赚吧 ( 粤ICP备12087818号 )

GMT+8, 2026-6-23 14:35 , Processed in 0.092467 second(s), 9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

Copyright © 2021-2023 见闻鹿科技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