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赚吧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42|回复: 4

[大家谈谈] 去年提的理想老6,今天正式交付给别人了,想子好车,为中国新能源点赞!

[复制链接]
[安布雷拉] 发表于 2026-6-26 2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去年10月提的理想老6新车,开了244天,12524公里,今天正式交割过户了,去年落地差不多20吧,刚卖了193000,因为今年下了京标,想换纯电了!讲真,想子好车,虽然是低配,但是城区noa也相当够用了,网上再黑也不如自身感受!为中国新能源点赞!附一张今年6月初烟台养马岛自驾拍的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[贴膜男神] 发表于 2026-6-26 2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咋亏啊 真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[yejifu] 发表于 2026-6-26 2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亏钱还白开这么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[wr870816] 发表于 2026-6-26 2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的为啥不买新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[安布雷拉] 发表于 2026-6-26 2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wr870816 发表于 2026-6-26 22:11
买的为啥不买新车

不知道,汽贸公司买的,估计卖给毛子们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温馨提示:如果需要上传图片,可以点击右边的高级模式试一下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站长|小黑屋|新赚吧 ( 粤ICP备12087818号 )

GMT+8, 2026-6-26 23:52 , Processed in 0.134891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

Copyright © 2021-2023 见闻鹿科技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