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赚吧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29|回复: 3

[大家谈谈] 有果 一号店129-30能退钱?我看隔壁说的

[复制链接]
[随便看看喽] 发表于 2026-6-20 1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咋操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[随便看看喽] 发表于 2026-6-20 1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wjh37 发表于 2026-6-20 10:29
你看人说的还问怎么操作,那看你说的人咋办

他就说了那么一句 我会知道怎么操作?我隔壁没开会员有问不了问题 你脑子没问题吧?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[wjh37] 发表于 2026-6-20 1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看人说的还问怎么操作,那看你说的人咋办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[love] 发表于 2026-6-20 2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猜可能是出给别人

评分

参与人数 1果果 +3 收起 理由
随便看看喽 + 3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温馨提示:如果需要上传图片,可以点击右边的高级模式试一下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站长|小黑屋|新赚吧 ( 粤ICP备12087818号 )

GMT+8, 2026-6-22 16:26 , Processed in 0.107581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

Copyright © 2021-2023 见闻鹿科技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