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赚吧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32|回复: 1

[大家谈谈] 关于发票抽奖,是用一个人名字,一直抽,还是分开几个号,几个名字抽中奖概率大?

[复制链接]
[highpandacat] 发表于 2026-6-24 1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昨天自己号京东上海抽到一个50。
还买过一些东西,还没开票。是一直用一个名字发票中奖概率高,还是用其他号其他名字发票累计起来中奖概率高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[金钱诱惑] 发表于 2026-6-24 1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鸡蛋不要一个笼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温馨提示:如果需要上传图片,可以点击右边的高级模式试一下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站长|小黑屋|新赚吧 ( 粤ICP备12087818号 )

GMT+8, 2026-6-25 00:38 , Processed in 0.104992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

Copyright © 2021-2023 见闻鹿科技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