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赚吧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498|回复: 25

[大家谈谈] 想离婚的念头越来越强烈了

  [复制链接]
[拉尼亚凯亚之光] 发表于 2026-6-24 2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想离婚的念头到达了顶点,可能这段婚姻从一开始就是错误的,当初意外怀孕奔着负责人的态度娶了她,那时候还在热恋期,还有了宝宝,对未来生活充满了憧憬,可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双方矛盾越来越激化了,婚后我工资全部上交,她认为我身边都是狐朋狗友,我也一切断了联系,亲戚那边她也不喜欢我也听她的基本不联系了,可能平常的矛盾实在是太多了,我性格也是很随和的,每次吵架都是我服软,可能前几天就是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吧,起因是我洗澡忘记拿浴巾了,想让她帮忙拿一下,结果叫了很多声她也不帮我拿,真的,那一刻我非常无力跟痛苦,将心比心,平常她没拿第一时间我都给她送过去,结果我偶尔忘记拿一次怎么叫都不帮我,那一瞬间我真的后悔结婚了,但是女儿是无辜的,后面我出来跟他说了几句,本来是想着抱怨一下的,结果一发不可收拾,她情绪也爆发了,后面就是吵架争吵,我也承认她一个人带孩子很辛苦,我也体谅她,为什么她不能理解我呢,每次争吵都是我一而再再而三的低三下次,我真的好累好累....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4果果 +10 收起 理由
郎心如铁 + 1 你的帖子太棒了,给你加果果!~ 加油!.
love + 1 你的帖子太棒了,给你加果果!~ 加油!.
阿暖的小可爱 + 5
t1xhop + 3 安慰一下,你是最棒的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[ylang88] 发表于 2026-6-24 2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ylang88 于 2026-6-24 21:39 编辑

不能太惯着一个人了,自己也要要有原则和底线,不能一味妥协,到头来感情就会失衡,你说的这个事只是一个导火索,平时琐事太多,日积月累,后面就一发不可收拾,实在要离就离,这样没有感情,在一起很难受,但是有了小孩,离婚要慎重,不到万不得已不要离

评分

参与人数 1果果 +3 收起 理由
t1xhop + 3 你的帖子对我太有用了,谢谢你的分享.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[bin247] 发表于 2026-6-24 2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[huamaoshow] 发表于 2026-6-24 2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合适还是离了

评分

参与人数 1果果 +10 收起 理由
拉尼亚凯亚之光 + 10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[卖红薯的1989] 发表于 2026-6-24 2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淡定,
谁家都一样,
凑合过得了,

评分

参与人数 1果果 +10 收起 理由
拉尼亚凯亚之光 + 10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[segment712] 发表于 2026-6-24 2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还是早离早好

评分

参与人数 1果果 +10 收起 理由
拉尼亚凯亚之光 + 10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[TiffinniCC] 发表于 2026-6-24 2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卑微了,最终结局就是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[一路上有我] 发表于 2026-6-24 2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离早解脱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[闯王2] 发表于 2026-6-24 2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骂回去啊,为什么要妥协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[815655503] 发表于 2026-6-24 2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挑事的意思。结婚就是搭伙过日子,不行了就散伙,跟谁过不是过,撑她一撑,要离便离,越怂越完蛋,她感觉你离了她就要打一辈子光棍了。你就抱着往后余生自己过的打算和她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[qq362142704] 发表于 2026-6-24 2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丈母娘是不是也是这种性格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[zzzj136] 发表于 2026-6-24 2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骂你你还忍着干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[闯王2] 发表于 2026-6-24 2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我觉得一个男人杯具的开始就是:工资上交。你手里有钱,你随时可以给她准备京喜,吵架了可以买她喜欢的东西哄。但你手里没钱,全靠一张嘴哄人吗?不买东西只靠嘴,连你闺女都可能翻你白眼,这就是现实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[anye1216] 发表于 2026-6-24 2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孩子真的很难断,如入泥沼拖泥带水苦苦挣扎。
没孩子的话直接离,不惯着毛病。
上交,上供,上税,上级,发红包,发钱,发福利。对你说或者暗示你工资上交的时候就已经有问题了。
做个亲子鉴定,没问题可以等孩子成年了再断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果果 +2 收起 理由
t1xhop + 2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[gongyouzhen2] 发表于 2026-6-24 2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工资全部上交,活着还有啥意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[加载中] 发表于 2026-6-24 2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女人不能惯,舔狗没好下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[wmtagam] 发表于 2026-6-24 2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矛盾不可调和,还是离了吧,别说为了孩子把两个不合拍的人强制捆绑在一起就是所谓的\"家庭\",对3个人都不公平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[不太冷] 发表于 2026-6-24 2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女方一看就是比较强势那种性格,你呢就比较温和那种,其实两个人在一起都是互补的,不然不可能在一起这么久。你也没说什么过激的话女方就这种态度有点不讲道理,有时候就是这样女人让人琢磨不透。 先冷静一段时间不要在气头上做决定,有孩子了,不能和以前那样一意孤行,孩子那么小,你得多方面考虑考虑。 这样的女人呢一般都是刀子嘴豆腐心,不会一点不顾孩子的,给她点时间给自己一点时间冷静下来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果果 +2 收起 理由
t1xhop + 2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[wensete] 发表于 2026-6-24 2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还是早离早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[阿暖的小可爱] 发表于 2026-6-24 2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刚刚分手,我没有发言权,不过我觉得,人就是要有自己的一面,我之前就是一味的迁就,随和,也以后会有以后,想过,不过结婚了,就是两家人的事情,就不当是你家和她家,我认为,一切的一切就是钱,
这个是我目前的观点,如有错误请指正谅解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温馨提示:如果需要上传图片,可以点击右边的高级模式试一下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站长|小黑屋|新赚吧 ( 粤ICP备12087818号 )

GMT+8, 2026-6-25 00:37 , Processed in 0.159519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

Copyright © 2021-2023 见闻鹿科技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