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赚吧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25|回复: 6

[大家谈谈] 有果果,xd们,建设的大额券怎么tx??

[复制链接]
[ringhigh] 发表于 2026-6-26 2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2000-5用美团月付用了,就不让用了3000-10用不了,自己的码3000手续费要9块,套了也没意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[四眼狼] 发表于 2026-6-26 2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微信经营码,1%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[四眼狼] 发表于 2026-6-26 2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千分之一

评分

参与人数 1果果 +2 收起 理由
ringhigh + 2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[ringhigh] 发表于 2026-6-26 2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申请不下来,没有门头照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[haoyang2010] 发表于 2026-6-26 2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微信经营码到底选哪一种比较好,选收款收费,提现免费,还是选收款免费,提现收费呢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[四眼狼] 发表于 2026-6-26 2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ringhigh 发表于 2026-6-26 20:56
申请不下来,没有门头照片

家门口随便拍几家门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[四眼狼] 发表于 2026-6-26 2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haoyang2010 发表于 2026-6-26 21:44
微信经营码到底选哪一种比较好,选收款收费,提现免费,还是选收款免费,提现收费呢? ...

你有渠道免费套出来,就选免费的,比如工银码
没有就随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温馨提示:如果需要上传图片,可以点击右边的高级模式试一下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站长|小黑屋|新赚吧 ( 粤ICP备12087818号 )

GMT+8, 2026-6-26 23:46 , Processed in 0.118243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

Copyright © 2021-2023 见闻鹿科技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