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赚吧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78|回复: 2

[大家谈谈] 碰一碰红包不能和支付红包一样网上用就很烦

[复制链接]
[随便看看喽] 发表于 2026-6-27 0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农村还真没地方用要去镇上买东西 而且还不是每家店都有 能搞个充电费油卡的就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[omgtnl] 发表于 2026-6-27 0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麻烦,金额还得超过红包才行,要不血亏,还24小时有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[xuanmoyuehan] 发表于 2026-6-27 0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介绍推广啊 实在不行就给身边的推荐 然后就可以互套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温馨提示:如果需要上传图片,可以点击右边的高级模式试一下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站长|小黑屋|新赚吧 ( 粤ICP备12087818号 )

GMT+8, 2026-6-27 06:18 , Processed in 0.099757 second(s), 9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

Copyright © 2021-2023 见闻鹿科技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